哑塔剂

画画!画画!画啥都对!

【2018年绿谷出久总受第55天/欧出】

   一篇小文章,希望还看得过去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 秋天已经来了一段时间,树叶染上了淡淡的黄色,风吹过时总会带上几片,让它们在半空中滑下去,静静的飘在水面上,只留下一声无声的“再见”和一圈圈渐行渐远的轻轻的微波...
    上午的时间过的很快,绿谷出久放下笔,合上记有满满笔记的本子,眼睛却紧紧注视着欧尔麦特的身影消失在门外,要是时间可以暂停就好了,绿谷这样想着。“绿谷!”听见有人叫自己,绿谷向右侧的声源处看去,两个一高一矮的身影正站在他旁边“一起去吃饭吗 ?”丽日撑了个懒腰,做着原地跑步的动作,而饭田则是被女孩子的动作逗笑了,绿谷从座位上站起来,欠身朝他们笑了笑“抱歉,我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情,就不去了。”说着就绕过他们径直冲出了教室,饭田想要拉住他,却抓了个空,两个人一脸不解的看了许久。
   
    绿谷一直跑到训练场才缓下脚步,现在这个时间,这个训练场,很空旷,天就像这水泥地一样,灰蒙蒙的,阳光被云层挡住了,空气中有几丝凉嗖嗖的风在周围回荡着。绿谷转身看了看欧尔麦特办公室的方向,可那里并没有所期待的身影出现,所以他把视线挪了回来,干净的地面上落下了一片泛黄的枯叶,欧尔麦特的头发也是黄色的,只不过要比这叶子鲜艳许多,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对欧尔麦特的仰慕中,好像多了一种别样的感情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,于是他索性晃了晃脑袋,把这些想法都抛出去,将双手放在地面上,开始了一个接一个的俯卧撑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而另一边,欧尔麦特没有在食堂找到绿谷出久,手里托着的精心包扎好的便当还散发着热气,他动了动喉结,停下了在人群中反复寻找的双眼,突然想起了一个地方,他知道在那里可以找到他。
    欧尔麦特如愿的在训练场见到了那个曾经单薄的身影,他坐到一旁的石阶上,静静的看着少年,嘴角无意识的勾了起来。此时,少年正背对着他做着深蹲,那具肌肉分明的身体在欧尔麦特眼里有些诱人,他反应过来,急忙把视线从自己徒弟的臀部上移开,尴尬的咳了两声,绿谷听到声响回过头才发现欧尔麦特正坐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“欧尔麦特?”绿谷承认他的心狠狠的跳了一下,想到欧尔麦特刚才一直看着自己,他感觉自己的脸开始发烫了,欧尔麦特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,示意绿谷过去,他现在很想直接冲过去,但还是控制住了自己,尽量保持的不那么激动,却没发现自己的动作僵硬的不成样子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遮挡住太阳的云层散开了,阳光照射下来,正好照着他们,欧尔麦特笑着拿出了便当,在绿谷期待的眼神下打开了盖子,瞬间香气就炸了绿谷一脸。“是你喜欢的哦~”“猪排饭!欧,欧尔麦特亲自...?”欧尔麦特笑着揉了揉这个小家伙的头发,刚刚运动完晶莹的水珠在阳光下闪烁着“看着自己的徒弟这么刻苦,我这个做师傅总得做点什么吧~”“那你?..”绿谷出久有点担忧的看着他,欧尔麦特看出了他的心思“不用担心我啦,今天下午的课程排在最后,当然,我很快就会去吃饭,不过在那之前你得乖乖把这些吃完。”绿谷出久的眉头渐渐的舒展,应声答应了,舔舔嘴唇,刚要说什么,就被欧尔麦特眼疾手快的塞了一口食物,米粒沾着酱汁瞬间在口腔中四处乱炸,好吃到让他瞬间睁大了眼睛,他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可以放光了。“怎么样?”欧尔麦特有点没把握,也不知道和不和他的胃口。“嗯嗯嗯嗯嗯!!”绿谷把头点的像小鸡啄米,绿谷很享受这种感觉,而欧尔麦特也很配合,其实中途绿谷想接过饭盒,然后发现自己的双手沾满了尘土,所以又把手缩了回去,欧尔麦特自然就名正言顺的给绿谷喂饭了。当最后一口饭喂完的时候绿谷的脸颊已经是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,原因就是欧尔麦特在喂饭是时候时不时会逗他一下,比如故意在他要咬住勺子里的肉的时候,迅速的抽出来,又或者在说话时故意压低声音让自己说话时带着磁性...而此刻,他揽过绿谷,慢慢的靠近他,绿谷出久看着那双蔚蓝离自己越来越近,耳根也有些发红的迹象,欧尔麦特抹走绿谷出久嘴边的米粒,舔进自己的嘴里“嘴边有米粒哦~”“欧,欧,欧尔麦特!”绿谷慌乱的挥舞着双手,周围开始有学生在训练场上活动了。“不好意思啦,我想我得先走了~”欧尔麦特收拾好饭盒,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,然后就快步离开了,留给绿谷一个渐行渐远的背影,在绿谷说出下一句话之前。“唉?欧尔麦特!...”突然就走掉了,他有点失落,却不知道这失落从何而来,他只知道,他对欧尔麦特还有一种特殊的感情,他不确定,欧尔麦特对他是否也有这样的感情,再怎么说,那都是他的老师,只是老师而已..
   
    空气中还残留有一丝欧尔麦特的气味,绿谷出久想要抓住它,却只能任那余温被风吹散,又一片枯叶落了下来.....
   
    绿谷心不在焉的度过了下午的课程,在回家的路上,他站在路边,看了看周围,空荡荡的,只有他一个人。傍晚的空气有些凉,冷风吹过绿谷的脸颊,明明只是秋天,却感觉风吹过的地方异常的刺痛,他有些发抖,抱紧了双臂,同时 ,一件外套包裹了他,随即一双瘦弱却意外有力的双臂也抱紧了他,他吓的猛的回头却对上了一双温柔的蔚蓝,“欧尔麦特?”
    中午欧尔麦特快步离开躲如一个拐角后,脸瞬间就红的烧了起来,他回想刚刚对绿谷做的那些事情,做了很多次深呼吸,下定决心冒着被拒绝的风险,想着在绿谷放学后告诉他自己的想法,却得知少年自己先回去了,他追向少年回去的方向,希望不会错过。当然,他赶上了,此刻少年正被他抱在怀里,他转过绿谷的身子,咬了咬牙“绿谷少年..我,我..”“什,什么事?”绿谷心跳开始加速,因为现在欧尔麦特正和他贴在一起。“我喜欢你!”“什么?!”“绿谷出久觉得自己一定听错了,欧尔麦特...喜欢他?“..很奇怪吧,你要是讨厌我的话也没...”欧尔麦特回避着绿谷出久惊讶的目光,果然是自己过于鲁莽吧。“欧尔麦特..我,我也喜欢欧尔麦特!”绿谷的回答吧欧尔麦特没说完的话堵了回去,然后他做了他此时此刻,也是他最想做的事情,他跳起来吻了欧尔麦特,虽然只是一下,但也让他脸红到了脖子根,接着他就把脸死死的埋在欧尔麦特的胸口。“绿,绿谷!”欧尔麦特有点不相信刚才发生的事,但他确确实实发生了,于是这对师徒就在冷风中变成了两个暖宝宝。
 
   
   “感谢让我遇见你。”
   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7)